圍籬-材質鋁合金

主人家很喜歡種些花花草草,可是呢...很擔心狗狗們會到處作客,也感到好像少了點什麼,原本考慮圍磚牆或種植綠籬,可是感覺上又不是喜歡的feeling,看到我們的鋁合金圍籬後很喜歡,有歐式花園的氛圍,鋁合金圍籬果真完成後,看起來的風格就不一樣嚕!!^.^
中間入口圍籬小門採雙開式....超喜歡的溜~

歐式藝術花棚架、花架、車庫採光罩.屋頂採光罩.歐式玻璃屋.停車棚,遮雨棚、遮陽棚、造型雨遮、鋁合金歐式圍籬.欄杆、各式格柵,花牆.綠牆.花箱花槽為生活綠化。

適用:頂樓,屋頂,露台,庭園,花園,車庫,窗台,休閒區,曬衣區,不一樣的設計風格,讓你品味自己的生活。

雅唐官網│隔熱採光罩專家-雅唐專業採光罩花棚架等棚架設計 歡迎進來了解更多  

 

 聯絡電話│04-24224388 or 0800-66661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唐藝術棚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